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今晨最低气温仅4℃

发布时间:2017-11-24 09:24:07 来源:鄞州日报

  淅淅沥沥的雨水终于按下了暂停键,一早久违的阳光已经探出了脑袋,跟我们打招呼,一副晴好的模样。不过可不要被这假象所迷惑,在冷空气的渗透下,晨间气温越来越低,昨天鄞州最低气温9℃。随着天气的一路转好,白天气温略有回暖的趋势,当天最高气温升至13℃。今天阳光依旧在线,最高气温可达14℃,但最低气温继续走低,只有4℃上下。

  具体预报为:24日,晴到多云,4℃~14℃;25日,多云,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4℃~15℃;26日,阴转多云,9℃~15℃;27日,多云,7℃~16℃;28日,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8℃~17℃。

  区气象台提醒,进入深秋,天气时晴时雨,湿冷感明显,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小雪节气过后,西北风刮得比较多,这时候室内开启空调等取暖设备,而室外很冷。如果人们穿得过于严实,体内热气散发不出去,就易上火,其表现就是口腔溃疡,甚至脸上的疙瘩也比平日多。此外,因为天气寒冷,人们喜欢吃热食,但是过于麻辣的食物最好少吃,因为这会助长内火,应多吃白萝卜、白菜等当季食物,不仅富含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更能清火降气、消食。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天气;回暖;走低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