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海盐县环保局赴诸暨环保小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1 06:19: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徐艳武

  近日,海盐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嘉兴锦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海盐县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代表一行18人赴诸暨环保小镇考察学习。

  诸暨环保小镇是浙江省环保特色小镇,形成了以菲达、天洁、信雅达三家上市公司为龙头的环保产业示范体系,在大气污染治理设备领域有较强的技术优势,水处理等研制生产能力居于全国领先地位。环保小镇所在的牌头镇依托现有产业基础,由高端环保制造为主,向制造、研发、设计、服务、孵化等一体化产业体系提升,实现菲达环保博览园、天洁循环经济园、环保智创园和绿色生活区、科创孵化区、中心服务区的“三园三区”总体规划。

  考察团一边参观,一边学习,深入了解环保小镇的创建背景、规划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在学习交流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诸暨及海盐目前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及污染治理现状,对两地环保工作的共同点和不同点进行了分析,发表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环保工作的重点及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

标签:环保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