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秀洲区新塍镇部署整改淘汰商用锅炉

发布时间:2017-11-17 09:35: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飞

  为确保洗浴业户全面实现“零”排放,持续改善镇域大气环境质量,近日,秀洲区新塍市场监管所联合镇环保部门,召开了全镇洗浴行业商用锅炉整改工作会议,部署全镇燃煤、柴、生物介质等污染能源锅炉的淘汰工作。新塍镇24家洗浴业户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塍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经营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目标、整改时限完成污染锅炉的集中整治,务必于2017年11月30日前停用现有锅炉,引用外供热水,并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镇区内所有污染锅炉改造为燃气、电等清洁能源。

  记者了解到,整改中,新塍镇安监、环保、企服、市场监管等部门将不定期对各洗浴业户进行现场检查,时时督导,对没有按照要求使用清洁能源的洗浴业户,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厉惩处,按时完成改造的将享受镇财政补贴,补贴参照秀洲区各镇(街道)标准。


标签:洗浴;锅炉;市场监管;新塍镇;秀洲区;污染;清洁能源;大气环境质量;环保部门;生物介质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