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海盐创建省级“基本无违建县”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7-11-14 07:17: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陶玮

  主干道路两旁绿化葱笼,风光无限;老旧厂房完成腾退拆除,“变身”新园区发挥新功能;原本脏乱差的村落面貌一新,成为3A级旅游景点……记者昨天在海盐各地采访时看到,海盐县创建省级“基本无违建县”工作有力推进,促进了海盐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

  2013年以来,海盐县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为抓手,坚持以改带拆、以拆促改,拆改结合、拆用结合,坚持“三改一拆”与“五水共治”、浙商回归等联动联手、组合出击,依法强势推进拆违控违和改造利用,促进了城乡面貌和生态环境的显著好转,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全社会支持参与的氛围日益浓厚,新增违建得到有效管控,违建典型严格整改到位,防违控违综合管理系统高效运转。

  目前,海盐县正积极争创省级“基本无违建县”,省考核组本周在海盐考核并接受群众投诉,投诉电话是18906831656。

标签:违建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