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现场 正文

今天太阳可能会露个笑脸哦!杭州66处积水隐患点消除

发布时间:2020-06-23 09:55:5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宋赟 王青

  端午假期

  全国各地天气如何?

  端午将至,很多小伙伴都关心假期天气怎么样?中国天气网推出的 《2020年端午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显示,江南地区估计是要下得“哗啦啦”了,尤其是江苏南部、上海以及浙江一带的景点会有较强降雨出现。

  据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邵鹏介绍,端午假期期间,全国大部地区气温都比较高,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0℃上下,尤其是华北南部、黄淮大部、陕西南部、新疆大部等地还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如果你准备到这些地方旅游,除了防晒霜之外,口罩、帽子、眼镜、遮阳伞、防晒衣等装备也要统统“配齐”了。

  但广西北部、湖南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上海等地在端午节当天雨势很强,会有大到暴雨出现,局地甚至有大暴雨。假期后两天,当地雨势会明显减弱停歇。此外,邵鹏还提醒,夏季午后极易出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家出游时也需要多加注意。

标签:艾草;雨水责任编辑:连晓佳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