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8环博会 > 展商资讯 正文

品相艺术

发布时间:2018-10-19 15:00:57 来源:浙江在线

  品相艺术秉承“以艺养性,以艺怡情”的理念,注重培养人的艺术兴趣,提高人的感情素养、综合素质,开展美育教育、艺术交流、展览展示等活动。品相艺术师资力量强大,教学方法系统先进,管理制度科学规范,以儿童画、科幻画、素描、色彩、油画、书法、国画等系列美术课程为主,兼顾其他艺术的普及教学、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规范、科学的学习途经,以培养兴趣为主,侧重个性教学。

  环保公益活动体验区

  由环保科普剧表演、流动科技馆、低碳手工课程、科学实验秀——小机器人表演等极具科技感的互动体验项目组成;现场还将展示环保画比赛作品,共同创作环保长卷。环保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等单位共同发起“绿色家园、碧水蓝天”青少年环保画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品相艺术1.jpg

  品相艺术标识意寓:以“品相”二字甲骨文形变体而成抽象写意图形,既有中国文化元素又具西方图形特征,充满童趣,“青色”意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品相艺术2.jpg

品相艺术3.jpg

品相艺术4.jpg

标签:品相;艺术;师资力量;艺术交流;艺术兴趣编辑:仲瑶卿
"环博会”官微

"环博会”官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