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8环博会 > 新闻中心 正文

杭州市举行“庆祝浙江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活动

今天,一起为这些可爱的“城市美容师”点赞!你们辛苦了!

发布时间:2018-10-20 15:00: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季建荣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季建荣)今天下午,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杭州城管委”)在2018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主会场举行隆重节庆活动,提前庆祝浙江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

微信图片_20181020162158.jpg

杭州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磊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020141709.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杭州城管委、杭州市总工会联合授予杭州市上城区紫阳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等28家单位为2018年度杭州市市容环卫工作先进集体;授予徐武军、俞国利、张建彪、俞佳彬、沈卫强、裘红平、周礼、俞高翔、陈斌、何奇英(女)为杭州市“十佳城市美容师”荣誉称号;授予徐美莲、楼重卫等55名环卫工人为杭州市“优秀城市美容师”荣誉称号;授予章文根、沈斌等6名环卫工人为杭州市“最美环卫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81020141702.jpg

杭州市“十佳城市美容师”颁奖现场

  从事环卫工作20余年、来自临安区环境卫生管理处高级汽车修理工周礼表示:“能获得杭州市‘十佳城市美容师’这个荣誉,非常激动和开心,环卫工作很辛苦,这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的一种肯定。”

  杭州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磊在发言中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城市干净整洁的守护者,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同时,李磊还在活动中号召全市环卫系统干部职工在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提升城市环境生活品质、建设独特韵味的世界名城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181020141714.jpg

杭州市江干区一线环卫职工现场表演

  据了解,今年环卫工人节期间,杭州市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将相继开展庆祝活动。11月份开始,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城管委还将启动“春风送暖”行动,在杭州市范围内开展慰问困难环卫职工活动,并组成优秀环卫职工先进事迹宣讲团,深入一线开展巡回演讲,进一步激发一线环卫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大力讴歌环卫行业精神。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杭州市城管委、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建设工会、杭州市福彩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城管主要负责人、一线环卫职工代表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双随机检查员等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标签:杭州市;城管;杭州;环卫工人节;浙江省;城市管理编辑:孙璐
"环博会”官微

"环博会”官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