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8环博会 > d3302虚拟栏目 > d3302ycl 正文

杜绝“自如”事件再次上演,让每一个空间都环保

重磅推出“全装修环保认证体系”

发布时间:2018-09-07 16:11: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浙江在线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10月20日—22日,首届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简称:“环博会”)将在G20杭州峰会会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8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开幕》)

W020180824311686790297.png

2018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打造绿色生态家园、共享净土碧水蓝天”为主题,专门开设了“美丽浙江”核心成果展区、环保科技产业展区、家庭·环保·质量展区三大板块,从室外大环境到室内小环境,全方位展示、探讨、解决各种环境污染问题。

  人一生中有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家庭·环保·质量”展区作为本届“环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重磅推出“全装修环保认证体系”,该体系旨在将家装污染源头及过程一并纳入控制范围,以标准化的体系手段杜绝家装行业乱象,让装修污染、室内空气甲醛超标等不再成为人们谈虎色变的话题,杜绝“自如”出租房甲醛超标这样的事件再次发生。实现“让每一个空间都环保”。

  目前,体系下已有两大品牌产品,提倡“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的韦尚空间和提倡“魏玛视觉,琥珀匠工”的鼎象空间,都将以”德系标准,全控平台”的标准,为144方以下普通住宅用户及144方以上非普通住宅用户提供优质的绿色环保全装修产品服务。


标签:环保;博览会;环博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区编辑:仲瑶卿
"环博会”官微

"环博会”官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