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县新安镇团委助力德清青虾、早园笋销售

发布时间:2020-02-09 17:26: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谢伟勇)每年春节前后,都是德清县早园笋和青虾的销售旺季,有“青虾之乡”、“早园笋之乡”称号的德清县,约有1350吨的青虾和每天200吨的早园笋却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遭遇了滞销难题。

746964436306402190.jpg

  “这个拿到里面去,这个抓紧称一下10斤、20斤的分开包装。”新安镇团委副书记黄琪跟青年志愿者们交代着。2月8日一早,新安镇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来到该镇舍北村青年电商沈琦的销售网点,帮助他把德清西部山区运送过来的早园笋搬下车,分类包装。这一车,足足有6000斤。

556328878250684120.jpg

  为积极有效帮助农户销售滞销的青虾,早在大年初二,新安镇团委就紧急召开助农专题会议,利用网络销售公司和个体户,帮助农户在网上销售的农副产品。同时,镇团委积极主动对接青虾养殖户和农办商讨青虾线下销售的可行性办法。

833366820075709761.jpg

  “早在年前,我就开始帮助村民在网上销售青虾,由于青虾是活的不易运输,所以我采用了冷冻和烘干的两种处理方式,帮助销售,到今天已经卖出青虾干1700多斤,速冻青虾3000多斤,从农户手中购买早园笋12000斤。”沈琦表示,作为新安镇青年电商的一员,再得到镇团委的通知后,自然要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帮助农户销售青虾和早园笋的行列中来。

标签:青虾;德清县;新安镇;销售旺季;早园笋之乡责任编辑:谢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