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家乡情 科技风 中国心” 禹越高桥中心幼儿园开展元旦亲子纸浆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16:28: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高琴英

/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高琴英)近日,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高桥中心幼儿园筹划了“家乡情·科技风·中国心”活动,用欢乐与希冀迎接崭新年的开始。

  家乡情:德清有闻名遐迩的避暑胜地莫干山、景色怡人的下渚湖、底蕴深厚的新市古镇,更有胜不枚举的新兴起来美丽乡村。它们是亲子纸浆创造的源泉,家长和孩子一起用灵动的双手、流光溢彩的纸浆,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德清这座江南城市的春意盎然、夏日炎炎、五谷丰登、瑞雪飞舞的神采和神韵。

  科技风:自从德清在2018年11月开了第一届世界地信大会,形成了地信小镇;无人机、机器人、未来星球等科技元素。这些元素成为孩子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他们用纸浆开启了一场关于科技风的纸浆制作之旅,与“人工智能”近距离对话。

  中国心:大红对联、福字迎新是迎新年的经典主题,万里长城、五星红旗是所有中国人的傲娇,亲子们在纸浆制作中浸润了深深的爱国之情。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德清县禹越镇高桥中心幼儿园迎元旦亲子纸浆制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欢乐的节日气氛,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高桥幼儿园的纸浆特色。带着新年的希冀,喜迎2020年的阳光,终将迎来“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的新年新气象!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标签:德清县;禹越镇;科技责任编辑:范国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