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强化拆后利用,全国首个数字乡村研究院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9-11-28 18:31: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施超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施超)在浙江德清县禹越镇三林村,全国首个数字乡村研究院建设如火如荼,据悉,今年4月20日,浙江大学(三林)数字乡村研究院挂牌仪式暨首期数字乡村发展研讨沙龙会在德清市禹越镇三林村隆重召开,标志着全国首个院址设在村里的数字乡村研究机构正式成立。

456465474.jpg

  三林村数字乡村研究院原为“低小散”厂房,2018年予以坚决取缔后,拆除违章建筑600余方,2019年启动规划建设,旨在发挥浙大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打造乡村数字经济创新模式和国际数字乡村样板区,为更好的解决农业农村发展难题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也为探寻“以数字化手段振兴乡村”提供优秀可借鉴的模式。

34636356.jpg

568346.jpg

  整治中

5474747.jpg

  效果图

  

标签:数字乡村;林村;德清县责任编辑:黄玉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