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南湖区新丰镇永丰村妇联开展垃圾分类变废为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8:03: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姜雁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姜雁)垃圾分类益处多,家园环境靠你我他。为了增强村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4月16日下午,南湖区新丰镇永丰村妇联组织妇女姐妹在妇女微家开展“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我为垃圾分类代言”亲子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7144647.jpg

  参加活动的家庭收集生活中那些毫无价值的垃圾,通过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手工制作,让它们变废为宝,孩子们在妈妈的带领下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编织袋、塑料袋、硬板纸等废弃材料设计出了一套套光鲜亮丽的服装道具。音乐响起,小朋友们穿着环保时装走上T台,摆出各种造型。那些经废物“脱胎换骨”后的服装,成了时尚的风景,让人眼前一亮。


标签:垃圾分类;时尚;南湖区;新丰镇;浙江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