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安吉乡村电气化示范县 建设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2019-09-02 09:16:14 来源:安吉新闻 记者 林泽宇

  近日,国家电网在浙江省安吉县、山东省寿光市、湖北省潜江市启动乡村电气化示范县建设工程。在此基础上,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编制《浙江安吉乡村电气化示范县建设方案》。该《方案》深入践行“两山”理念,落实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要求,同步推进《客户侧电力物联网建设方案》和《“乡村振兴·电力先行”示范区建设》深入实践。

  建设期内,国网浙江电力公司将深入分析我县生态产业发展布局和能源消费特点,计划打造状态全面感知、信息高效处理、应用便捷灵活的乡村泛在电力物联网技术框架体系;立足安吉乡村发展综合优势,高水平建成 “电气化广泛应用、信息互联互通、客户高效用能”的乡村电气化和泛在电力物联网 “双示范工程”;探索安吉乡村能源消费、供给、技术和体制 “四个革命”特色实践,形成建设规范、技术先进、政策完备的乡村电气化与泛在电力物联网相融合的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和商业模式,高质量推进乡村电气化和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标签:乡村;安吉;电气化;电力;林泽宇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