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邱隘镇坚持拆违“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9-08-19 09:15:14 来源:鄞州日报 记者 叶俊松 通讯员 张丹

  8月16日,邱隘镇顺利拆除一处占地约4000平方米的违建厂房。至此,该镇拆违治乱百日攻坚战已累计处置违建15.78万平方米,完成目标任务的67.9%。

  该厂房位于邱隘镇北斗路南侧,由一幢钢混结构房屋和两个钢棚组成。此次行动,共动用挖机3台、人员16人次。

  据了解,邱隘镇在拆违治乱百日攻坚战行动中,对不同点位进行了编号处理,而此次拆除的正是新增的44号点位。不仅如此,该镇以北斗路“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作为切入点,按照“整改一批、腾空一批、拆除一批”的原则,还对原存量违建321号点位进行了拆除。

  为保证拆违顺利进行,消除企业主抵触情绪,连日来,该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协调,耐心讲解法律法规,最终企业主表示愿意配合,并在规定期限内腾空了厂房。

  “为切实巩固拆违成果,确保违建不回潮,下步我们还将建立拆后利用管理责任体系和长效管理机制。”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运用“吹哨报到”机制,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对新增违法建筑“零容忍”,形成多方参与、群防群治、共同治理的工作格局。

标签:邱隘镇;厂房;拆除;目标任务;叶俊松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