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汤溪镇拆除集镇违建

发布时间:2019-05-28 09:22:41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余菡

  5月21日,汤溪镇政府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共调动200余人,拆除白汤下公路西侧仕明饭店后违法搭建的钢棚。本次行动是今年3月以来李村区块整治的收尾,也是汤溪小城镇建设的重要一步。

  本次拆除的违建位于白汤下线仕明饭店西南侧,是李村整治行动中的“钉子户”,也是“难点户”。

  据悉,在拆除前,工作人员对该处违建开展了充分调查,一方面,利用无人机航拍,对当前的违建进行调查取证;另一方面,通过对比历年卫星地图,到不动产中心核查档案资料,最终确定该违法建筑为2013年动工建设。3月27日,汤溪镇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其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勒令4月8日前拆除。其间,相关人员也先后多次上门做户主工作,希望其配合统一整治拆除。均未果。

  当天拆违,公证人员现场公证,工作人员协助搬离。经过一天的努力,占地35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对汤溪镇的违法建设行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新增、存量两手抓是汤溪镇“三改一拆”的一贯做法。2018年,汤溪镇就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小城镇综合整治,大力推进集镇各区块整治拆除工作,共拆除612户6.3万平方米。2019年,汤溪镇结合李村区块、上徐区块户数多、情况复杂的实际,利用分区块整治,多线程推进的方法,共拆除房前屋后各类乱搭乱建418户5.1万平方米。

  接下来,汤溪镇在顺利推进李村区块、上徐村区块整治拆除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巩固扩大整治成果。将继续对城南路区块、城河路区块推进整治拆除,助力汤溪镇文明城市创建、小城镇综合整治拆除。

标签:汤溪镇;拆除;整治;执法部门;白汤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