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秦山街道严格执法助推生态环境百日攻坚

发布时间:2019-05-28 07:1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鑫 通讯员 沈佳

  为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问题“千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攻坚行动,将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秦山街道通过严格执法检查,全力助推生态环境百日攻坚战。5月25日晚,秦山街道执法中队联合交警对辖区内渣土车偷倒情况开展了联合执法突击检查。

  据介绍,秦山街道当晚在落许线和平路口、万兴加油站及丰山村委会武袁公路东侧几个点位展开检查,此次突击检查共查获10辆工程车偷倒渣土,倾倒位置为丰山村委会武袁公路东侧地块。前期,秦山街道执法中队已在开展日常工作及专项整治工作中,对辖区内生活污水及垃圾乱倾倒、建筑垃圾偷倒乱倒、废旧物品乱堆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以一般程序立案查处42起,目前结案35起,在办案件7起。

  接下来,秦山街道执法中队还将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的执法检查,包括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的处置,餐饮油烟、工地及道路扬尘等,一经发现问题,从严查处,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手段抓好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


标签:秦山;生态环境;街道;突击检查;整治;排查;环境治理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