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谢家路村河道拓宽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04-28 09:50:37 来源:余姚日报 通讯员 金柯

  近日,走在泗门镇谢家路村隆昌南路河、友谊路河、谢振路河、戚家支路河等河道旁,总能看到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趁着这几天天气晴好,他们有序分工、默契配合,有条不紊地开展挖土、砌石等工作。

  谢家路村河道拓宽工程是泗门镇镇级水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一期四标段,位于谢家路村,分为2个单元工程,其一建设内容为谢家路村友谊路河谢家路至谢振路段,长度494米;其二为隆昌南路河、友谊路河、谢振路河、戚家支路河等4条河道的拓宽,从原先的2.5米宽预制板沟及砌石河道拓宽至4-5米,拓宽河道全长1957米,同时配套建设桥梁2座、水闸1座、提水泵站1座。

  该工程总投资438万余元,于3月15日开工,工期为5个月,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20%左右,预计8月中旬可以完工。

标签:泗门镇;河道;谢家路;戚家;友谊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