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江山“三改一拆”实现“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9-02-11 09:15:55 来源:衢州日报 通讯员 张恺祺 吴金焕

  近日,省“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2018年“三改一拆”工作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排名,江山市在全省89个县(市、区)中名列第18位,再居衢州各县(市、区)首位。

  “今年,江山市将以‘基本无违建’复评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制度、更强的力度,全面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确保复评工作顺利通过。”江山市“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江山市;三改一拆;衢州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