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濮院整治油烟污染

发布时间:2018-11-14 07:22: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吕兆元 通讯员 黄佳莉

   一些不按规定“占道”经营的流动烧烤摊,不仅阻塞交通,还会产生大量油烟,剩下大量垃圾,给周边环境“抹了黑”,也给附近居民带来困扰。“你好,流动烧烤摊不能在这里经营,请配合我们立即撤离。”……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濮院分局的队员们在濮院齐宏路上开展了流动烧烤摊规范整治行动。

  昨天,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濮院分局局长潘奇峰告诉记者,为有效防止油烟排放造成的大气污染,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该局本月初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环保、综治大队等部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让整治行动切实有效,前期,我们分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环保等部门专门组成了油烟污染治理小组,并对辖区内的流动烧烤摊及涉及烧烤业的餐饮店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并详细登记基本信息,发放告知书,要求经营户对照要求自查自纠。对涉及油烟直排、越门经营的烧烤店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限期内按照标准完成整改。”潘奇峰说。

  自11月3日起,整治小组一行分别来到镇区齐宏路、九龙港“烧烤一条街”、“咏梅路夜市”,金龙新村的“双龙夜市”等既定路线,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的烧烤店进行了整改检查,对逾期仍未整改的烧烤店依法进行物品暂扣,并要求经营户及时安装净化装置。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队员90人次,劝离流动烧烤摊22起,依法暂扣逾期未整改烧烤店2家,规范越门经营烧烤商户7家,整治行动还在持续开展中。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保持油烟污染整治的高压态势,对镇区主要道路加强监管力度,做到‘平时管理+阶段性整治’相结合,调整管理时间,确保长效管理到位。”潘奇峰表示。

标签:整治;流动;行政执法局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