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北辰区加强柴油车大户监管

整合执法资源 巩固联动机制

发布时间:2018-11-08 17:08:57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 席培楠

   天津市北辰区环保局、区运管局日前召开机动车排污管控暨柴油车大户监管平台培训会议,就加大全区机动车污染治理执法力度、建立健全部门协作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区内柴油车大户企业自检自控能力等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污管控会议精神,解读了北辰区机动车污染监管实施方案。会议现场还向柴油车大户企业讲解了天津市柴油车大户监管平台相关信息填报工作具体步骤,督促企业按要求填报大户监管平台相关信息。

  会上,区环保局、区运管局还就下一步对柴油车大户企业开展联合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整合执法资源,巩固联动机制;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履职到位;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信息报送,形成常态化机制。

  区运管局、各镇街运管所相关负责人及全区柴油车注册登记量20辆以上大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柴油车;大户;监管平台;环保局;区运管局;机动车污染;天津市;管控;排污;北辰区环保局;长效机制;培训会议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