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一汪清水映新貌 海曙区加快整治农村溪坑

发布时间:2018-10-31 07:07: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立 区委报道组 续大治 记者 胡芸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芸 通讯员 张立 区委报道组 续大治)“我们打算把海棠花作为村花,届时在溪两岸成片种植,花开后一定很漂亮。”日前,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深溪村党支部书记柳国飞,与农林水利专家团商量村里溪坑治理后期的村容建设,“要让村民享受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成果。”他信心满满。

今年来,海曙区把溪坑治理作为推进农村水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全区梳理出16条溪坑进行清理,其中9条已完工换上了“新装”。

“溪坑治理工程主要围绕溪坑防洪安全与水环境提升进行设计施工,既突出了溪坑‘颜值’,又能发挥防洪排涝作用。”海曙区农林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海曙区;治理;村党支部;集士港镇;美丽乡村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