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为全面入户普查提供基本遵循

镇江新区启动污染源普查试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10:16:32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 黄万正

   为积极贯彻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的决策部署,落实《关于做好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入户调查工作,江苏省镇江新区近日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试填报工作。

  镇江新区污普办工作人员日前赴金东纸业镇江有限公司开展试填报工作,现场了解企业的相关情况,收集入户普查企业需提供的资料,指导企业完成信息填报。“开展污染源普查试填报工作,主要是为了规范入户普查程序,查找入户调查的重点难点问题,为下一阶段工作提供基本遵循。”镇江新区污染源普查办公室负责人陈诚介绍。

  由于此次普查范围广、内容多、数据量大,为提高普查工作质量与效率,在镇江市召开普查工作推进交流会的基础上,经综合考虑衡量,新区选取金东纸业镇江有限公司、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众志达表面处理有限公司、镇江恒新药业有限公司4家代表性企业作为试填报单位,积极开展污染源普查试填报工作。

  下一步,镇江新区将总结工作方法,加强工作统筹协调,优化完善普查方案,扎实推进全面入户普查工作。 

标签:污染源普查;新区;填报;镇江;工作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