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整治“空倒房” 推进“无违建”

发布时间:2018-09-27 08:51:11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王晓宏

  “截至目前,已拆除涉及空倒房整治房屋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涉及农户200余户。拆出的空间将统一规划建新房以及基础配套设施。”近日,新昌县大市聚镇东宅村村委主任徐东雷告诉记者。

  大市聚镇东宅村是新昌县5个“空倒房”整治工作试点村之一,该镇以整治为契机,大力开展路边河岸违建整治、农村非法“一户多宅”整治等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无违建乡镇”创建工作。

  大市聚镇将创建“无违建乡镇”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由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强化制度保障,重拳推进违建处置。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星达标,3A争创”等工作,开展集中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控制新增违建,严格执行督查考核,将“无违建乡镇”创建纳入机关干部和村主职干部月度绩效考核。

  今年以来,大市聚镇拆违点位达200余处,拆违面积已超8.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92.4%。


标签:大市聚镇;王晓宏;整治;新昌县;无违建乡镇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