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 总决赛在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1 09:17:0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慈溪记者站 邵滢

  昨天,2018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慈溪市达蓬山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9名山地车专业高手和近500名业余精英分别参加了专业组和业余组的角逐。全部比赛至7月1日结束。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是国内最高竞技水平的山地自行车比赛。本次比赛项目包括越野赛、个人计时赛、团体接力赛三项内容,分男子、女子成年组与青年组进行。根据六站联赛的积分情况,来自山东、浙江、云南等地的10个代表队和香港的近1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总决赛。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比赛还为近500名业余组选手提供了参赛机会。

  举办本次比赛的赛道被誉为“中国最美赛道”,设计时邀请了国内知名山地自行车运动专家现场指导,整修改建后的赛道全长5.2公里,其中环形线路为4.3公里,路线由森林、草甸、台阶、小桥等多种环境组成,植被覆盖率为95%以上,主要为灌木、竹林、金钱松。线路海拔差为85米,沿线采用了多种不同难度的上坡、跳跃、拐弯路面,大幅增加了比赛难度。


标签:山地自行车;联赛;比赛;决赛;旅游度假区;专业组;慈溪市;赛道;蓬山;精英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