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专题 > 杭州城市坚守者 正文

城市坚守者 | 疫情反扑 还好有他们一直在守护

发布时间:2021-02-19 11:11: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颖兰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夏颖兰)近日新冠病毒有反扑趋势,面对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平凡的岗位,奋战在大街小巷的第一线,他们以扫帚为矛,以簸箕为盾,在带给市民整洁卫生市容环境的同时,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橙色防线”。

QQ截图20210218172632.jpg

  日前,杭州各片区均召开了保洁员安全工作会议,安排专人负责落实作业人员信息登记、测温等日常健康监测工作。强调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日常消杀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的健康防护工作。

  做好公厕消杀

  公厕的“蓝衣战士”们加强对公厕的消杀工作,继续筑好环卫防疫防线,落实公厕“一客一洁”的工作内容。

  重要点位消杀

  对地铁口、公共设施、道路果壳箱等人流密集公共场所进行定时消杀作业。

  加强自身防护

  为确保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控新冠疫情,单位为他们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使他们安心坚守岗位,在守护城市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责任编辑:祝琳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