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专题 > 杭州城市坚守者 正文

城市坚守者 | 绝不马虎 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

发布时间:2021-01-28 08: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颖兰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夏颖兰)冬季,国内外防疫形势严峻,景区城管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每日定时开展防疫消杀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确保市民游客出行安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符合接种资格条件的一线作业人员分阶段、分批次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期,共有69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640.jpg

  公共区域消杀不停歇

  近日杭城天气晴朗,西湖景区游客数量有所增加。景区城管加大了对公厕、垃圾箱房、城市家具、作业车辆的消杀频次,确保公共区域安全。同时加大垃圾清运力度,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环境卫生保障不马虎

  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基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城管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开展重点清理工作,近期共清理屋顶、绿化带内等卫生死角问题220余处。

  防疫安全教育不松懈

    进一步强化一线职工的防疫安全教育,要求自觉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的良好习惯;加强对外包企业防疫物资准备及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监督,要求其按照规定为一线职工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鼓励职工“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杭”,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


 

 

标签:责任编辑:祝琳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