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旧物焕新生” 临平区崇贤街道组织开展跳蚤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3:36: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姚萍萍 邹海燕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姚萍萍 邹海燕)近日,杭州临平区崇贤街道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通过旧物交换、环保绘画、环保海报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居民倡导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理念。

1.png

  活动现场,由崇贤街道崇文社区妇联组织的旧物交换集市十分“吸睛”,15组家庭组成的“货主团”早早的来到旧物集市,挑选好摊位,铺上台布,拿出家里整理出来的闲置物品,摆放整齐,毛绒玩具、香囊挂件、手链、背包、文具、衣物等等,供居民现场“淘宝”,琳琅满目的物品也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询问。

2.png

  现场的居民们,热情高涨地参与到闲置物品的共享、交易行动中去,短短两个小时的交换时间,总共兑换了百余件物品。

  旧物集市活动,让旧物循环再利用,既能解决家中闲置物品过多的问题,又能变废为宝、节省资源。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居民们践行节约资源、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号召居民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