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杭州市临平区举办“奋斗百年路,谱写新华章”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名家邀请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14:45: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世豪

  浙江在线7月7日讯(记者 庞世豪 实习生 季群雅)丹青抒盛世,翰墨颂党恩。近日,“奋斗百年路,谱写新华章”庆祝建党百年名家书画展邀请展开幕式在杭州市临平区文化馆举行。

image.png

  本次展览由临平区文广新局、崇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临平区文化馆、溪山书画院、杭州市亳州商会承办,以“百幅名家书画,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讴歌党的百年伟大历程。

  参加邀请展的作者以溪山书画院的艺术家为主,另外特邀中国美术学院、西泠印社、浙江画院等社会各书画艺术团体的书画家共同参与,共有百幅作品参展。展览作品寓意鲜明,各具特色,或气势磅礴,尽显祖国繁荣气象;或笔墨精妙,彰显艺术意蕴风骨,传达书画创作者对党和祖国的炽热情怀,展现新时代中华民族儿女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高法根为此次展览特别题字《百年风华》,作品吸引不少观者驻足赞叹,“百年风华,是对我们共产党领导中国奋斗百年的回望,为了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书画家用美学的方式表达内心爱党爱国的情怀,今天展出的这些作品都洋溢着创作者的真情。”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两个月时间。书画展的举办,是开展党史教育的一次有意义的学习,也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力弘扬,临平区将多样化的庆祝活动深入群众,充分激发大家的创作、学习热情,体现创作者敬党、爱党、歌颂党的高尚情操。

标签:中国美术学院;区文化馆;风华;书画家;书画院;展览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