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寒冬慰问暖人心 共筑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1-02-03 11:08: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华良 通讯员 黄崇秋

  浙江在线2月4日讯(记者 钱华良 通讯员 黄崇秋)日前,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拥军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温州市麻步镇开展 “迎新春”走访慰问驻地部队、退役军人、基干民兵和现役军人家属,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祝福。

44.jpg

  春节将至,严寒无情人有情。在这次开展的系列拥军优属工作活动中,党委书记周适、常务副镇长徐民宏、人武部长黄范杰分头赴赴县人武部、县预备役营走访慰问,感谢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官兵对地方各项经济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33.jpg

  在走访慰问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属时,黄范杰表示,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军人家属的心坎上,让现役军人家属深深地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并希望家属们鼓励老兵、新兵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成绩,为保家卫国做出贡献。

22.jpg

  此外,黄范杰还为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黄范杰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基本情况,耐心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黄范杰表示,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是麻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责所在,将进一步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帮扶力度,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11.jpg

  据了解,此次的春节慰问活动,麻步镇人武部还为全镇140名基干民兵送上订制的慰问品,代表镇政府衷心感谢全体基干民兵长期以来为维护地区和谐稳定,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民兵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府的工作,继续密切军民关系,进一步推动双拥共建活动的蓬勃开展。

标签:退役军人;基干民兵;现役军人;麻步镇;优抚对象;驻地部队;春节;拥军优属责任编辑:范国飞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