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给生活垃圾找对”家“ 富阳龙门镇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17:39: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玉玉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孙玉玉)为深入推动村级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农户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真正实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10月9日下午,在龙门七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主题为"给垃圾找对‘家’"的培训会议,此次活动有60名“主力军”参与。

3.jpg

  本次培训由村专职女委员孙华芳为村内的分类“主力军”做知识讲解,重点解说了给生活垃圾找对“家”的意义和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方式方法及应当注意的细节问题,尤其像“大骨头、碱性电池”等垃圾的分类。结合观看垃圾分类小视频,让大家更直观了解垃圾分类小知识。

2.jpg

  会后,孙华芳为大家发放了杭州市富阳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拿到分类指南的孙阿姨表示:“应该多点这样的培训,年纪大了是有些搞不清楚的,你们多讲讲,就记得住。”

4.jpg

  目前要做好垃圾分类的准确投放还是任重道远。龙门镇各村专职女委员表示下一步将多组织各村人员参加此类培训,继续动员更多的妇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以及各类典型代表的带头引领作用,利用妇女之家、巾帼学堂、文化礼堂等阵地进行广泛宣传,为村里的垃圾分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及“最美庭院”创建活动助力添彩。

标签:责任编辑:范国飞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