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平湖市曹桥街道开始发放《绿色通行证》啦!

发布时间:2020-02-17 13:08: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成超 记者 陈婷

  这家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成超 记者 陈婷)随着企业陆续复工,新居民返曹人员逐步增多,曹桥街道按照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对反悔人员实行分类管控,向符合标准的无需隔离和解除隔离人员发放《绿色通行证》。

微信图片_20200217130505.jpg

  《绿色通行证》由平湖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印制,证件包含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发证日期、核发单位等内容,对保障疫情响应期间居民工作生活的正常通行有着重要作用。

  2月15日上午,曹桥街道石龙村正式向新居民发放《绿色通行证》。石龙村是曹桥街道新居民集聚最多的村,为了让新居民“只需跑一趟”,村结合居住出租房屋旅馆总台和居住出租房屋管理自治工作,开展新居民服务周,有序为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办理、发放《绿色通行证》。

微信图片_20200217130526.jpg

  现场按照新居民不同情况设置了3个通道,分类开展登记。今天一早,新居民小刘来到现场办理通行证,工作人员根据漫游地查询小刘的手机漫游记录,对他15天内的轨迹进行检查,经过安全距离排队、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一系列流程后,小刘成功领取了属于自己的《绿色通行证》。

  除了这些必需流程,石龙村还特别要求房东一起前来,签署房东告知书、自律倡议书、承诺书以及出租房屋改厕承诺书等,要求未达标的房东按要求限期对卫生厕所进行改造。

  目前,曹桥街道其他村社区的《绿色通行证》发放也在进行中。


标签:绿色通行证;曹桥街道;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潘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