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战“疫”一线•金庭镇​:金庭暖心小故事

发布时间:2020-02-05 13:50: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裘洁林 沈天鹏

  浙江在线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裘洁林 沈天鹏)疫情面前,村干部都有了全新的角色,他们一会是快递小哥,一会又成了村民菜场代购员。

  2月4日上午,金庭镇晋溪村村干部给从温州回来的居家医疗观察村民送去了一大袋食物,包括:肉,蔬菜、豆制品等等,并告诉他们安心在家,不要外出,有困难第一时间告诉他,他会想办法去帮忙解决。关心群众,从来不是一句空话。金庭镇的广大农村干部都积极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微信图片_20200205133711.jpg

  村干部把生活物资送到居家医疗观察农户家中

  嵊州市交警大队铁骑中队的辅警姚勇,在结束了本单位卡口执勤任务后,本可以好好在家好好休息。令人意外地是他利用这段时间回到老家晋溪村,参与到村里卡口执勤、交通指挥、市场巡逻等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当别人问他:“你自己单位工作也挺辛苦的,有休息时间不歇一歇吗?”他答道:“我是党员,这种特殊时期,村里有能尽一点力的地方我肯定要出力的!”关键时刻,党员冲锋在前。在金庭,越来越多像姚勇同志这样的党员干部参与到防疫志愿活动一线当中!

微信图片_20200205133656.jpg

在晋溪村卡口执勤

  发生在金庭的暖心小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疫情虽严峻,而一则则暖心故事给予我们力量,让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终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一场看不见的战“疫”。


标签:村干部;金庭镇;农村干部;生活物资责任编辑:张鑫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