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学生绘制漫画版指导手册教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1-31 16:03: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近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影响,全国各地过年的网友花式宅家。如何在这个不一样在春节假期中既做好自我防护,又助力疫情防控,引起了不少人的思考。

9.png

  昨日,“浙理微学工”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学生陆瑶绘制的漫画版日常防疫指导手册。陆瑶告诉记者:“宅在家中的时候我在思考,能不能通过漫画的方式来影响和引导身边的人关注疫情,普及更多卫生知识?我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形式参与线上防疫宣传的志愿服务,发挥更大范围的宣传引导作用。”

  据悉,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已多次发起漫画、海报制作,防诈骗、禁毒、消防安全、防恐等都是学生们的创作内容。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寿萌吉老师分享道:“近期,学院通过各种渠道提醒学生加强防疫,后面也发起了漫画、海报制作的方式强化学生的防疫意识,对于艺术生而言,创作后会理解更加深刻,也能达到预期的宣传影响作用。”

  漫画版指导手册: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标签:疫情防控;公共场所责任编辑:潘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