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拔高标准、扩大范围,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禹越镇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20-01-13 16:51: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寿越鑫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寿越鑫)近日,禹越镇城建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居委会开展了一场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专项行动。联合行动组按照餐饮类、宾馆类、市场类分成三个组进行走访宣传,累计走访宾馆26家、各类市场超市18家,餐饮店146家。通过张贴宣传告示、现场讲解等方法,督促各经营者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经过宣传教育,各经营者均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不会主动、无偿提供一次性消费用品。

W020191101735051744404.gif

  据悉,接到浙分类办等十厅局联合下发的《关于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的通知》后,禹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起草了工作文件,明确了人员分工,在全镇范围内通过宣传、督查等办法,将重点工作及需要逐步延伸完成的工作都提前完成。

  禹越镇在行动落实中,将文件规定的标准由四星级以上酒店扩大范围至辖区内所有酒店、宾馆,由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食堂扩大范围至辖区内所有食堂、餐饮店,要求以上单位在经营活动中不主动、无偿提供一次性消费用品。


标签:禹越镇;市场监管;一次性用品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