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新安举行“书香礼仪 道德文化”开学启蒙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16:47: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徐超超 姚海翔

/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徐超超 姚海翔)8月28日上午,新安镇关工委、团委和卫健办在德清院士馆举办了一场“书香礼仪 道德文化”开学启蒙礼活动,为18名即将升入一年级的舍北村学龄孩童开启了人生第一课。

  德清院士馆位于新安镇舍北村,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学明的家乡。“杨学明是我们村里走出去的科学家,大家以后一定要向他学习。”拿着杨学明求学时的成绩单,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杨学明求学时的励志故事,勉励孩子们勤奋学习。新安镇关工委还为这18名同学送上文具盒、铅笔、套尺等开学礼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乐于学习。

  “通过庄重的开学仪式,让他们感受到入学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今后要学习做人,学做正直、高尚的人,有修养、有文化的人。”新安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明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们从小就能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标签:新安镇;开学;道德文化;启蒙礼;人生;书香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