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平湖市环境综合整治暨工业集聚点整治提升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5 16:30: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春军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春军)日前,平湖市环境综合整治暨工业集聚点整治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曹桥街道斜桥工业集聚点。

  在平湖市曹桥街道斜桥工业集聚点,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腾退现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环境综合整治和斜桥工业集聚点历史成因、前期工作、整治进度、未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斜桥工业集聚点整治推进情况,对曹桥街道整治斜桥工业集聚点的推动速度和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a62db437e7b09d8be36ef43c34604dc.jpg

曹桥街道斜桥工业集聚点整治中

  据悉,斜桥工业集聚点坐落于曹桥街道百寿村,是目前街道低散乱最集聚的地区。为打赢生态环境问题“万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攻坚战,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曹桥街道计划利用3个月时间,全面完成斜桥工业集聚点“低散乱”整治工作。到6月18日为止,仅用1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39家企业前期摸底、测量、评估、核对、签约等一系列工作。目前,腾退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已拆除企业10余家。

标签:曹桥街道;整治;平湖市;工作;集聚;浙江;街道经济;排查;成因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