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举办省直老同志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8:35: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陈崎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陈崎)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2019省直老同志迎春团拜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到会讲话,副省长王文序主持会议,省直单位60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黄建发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座老同志和全省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开启新篇的一年,也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再创佳绩的一年。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我们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成功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稳妥有序完成机构改革班子配备工作,率先制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立足职能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工作迈出新步伐。广大老干部皓首丹心、无私奉献,坚决响应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余热,主动服务大局,为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22171543.jpg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向老同志和全省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建发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省委要求,时刻牢记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期望,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扎实推进“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和“两个高水平”建设。广大老干部具有不可替代的思想政治优势和领导经验优势,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多做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工作,多做建言献策、促进发展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言传身教、以文化人的工作,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积极贡献。把老干部照顾好、安排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加有荣誉感、组织上更加有归属感、生活上更加有幸福感。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加强资源整合融合,用足用好涉老政策,在工作中想得更深一些、更细一些、更实一些,做得更热情一些、更到位一些、更好一些,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微信图片_20190122171602.jpg

微信图片_20190122171551.jpg

 共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随后,团拜会为老同志献上了歌舞、乐器、戏曲、魔术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好评如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革命初心不会忘,为党奉献的热情永远在,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发展,言传身教、以文化人,为“六个浙江”“四个强省” 和“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标签: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老干部;团拜会;省委;省直单位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