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43度习酒窖藏上市发布会在杭举行 慈善捐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18-11-19 15:57: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宋涛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宋涛)11月18日,“君子好饮,降度酱香”的43度习酒窖藏1988、1998上市发布会在杭举行。来自全省的五百余名经销商、消费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43度习酒窖藏产品在浙上市。

  近年来,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理念,正在全社会尤其是在中产阶层群体中迅速普及。为了适应不同消费者的口感需求,酱香酒生产企业正将目光投放于降度酱香酒身上。

  此次推出的43度酱香型习酒,便是其中较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

  降度酱酒是基于健康角度,由酱酒领军企业倡导开发的新理念酒。它绝非浓香型白酒中的“低度”,而是以52、53度酱酒为基准,在以不损耗酱酒的营养成分和口感的前提下,通过工艺流程降低酒精度,生产出的酱香型白酒。降度酱酒的理想型酒精度在42-43度之间,这为许多不适应高度酱酒的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既能更好地发挥酱酒不上头的优势,又能保留酱酒的原始口感。

微信图片_20181119124805.jpg

微信图片_20181119124802.jpg

  两位爱心慈善人士接受拍品、收藏证书及爱心证书

  会上,由习酒公司和浙江省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帮助浙江经济困难学生的慈善爱心拍卖活动掀起活动高潮。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开始关注并以各种方式提供爱心帮助。经过各方激烈角逐,最终,由习酒独家提供的两瓶纪念珍藏酒均以近两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出。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拍卖所得爱心款项将遵循公正透明的原则,全部用于爱心慈善。

  活动发起方习酒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是习酒公司倡议的“习酒·我的大学”的公益精神的延伸和拓展。

  据悉,“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是共青团贵州省委与习酒公司于2006年共同创立的公益活动,旨在关注和解决贵州及全国部分贫困地区学子上大学难的问题,帮助他们“圆梦大学”。11年来,累计捐资近8000余万元,帮助近20000名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受助学生遍布国内近百所知名高校。

标签:爱心;共同见证;爱心证书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