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全省老干部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1 16:01: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夏凌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夏凌)近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全省老干部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在杭举行。

  22位演讲选手声情并茂地展示全省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风采,他们中有的来自基层老干部工作部门,有的来自高校、企业,年龄最大的55岁,也有从事老干部工作不久的新人。

微信图片_20180911143019.jpg

微信图片_20180911143022.jpg

微信图片_20180911143024.jpg

  全省老干部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在杭举行 各路选手尽显风采

  “作为年轻同志,要想成为老干部工作的武林高手,首先要修身,练好老干部工作的基本功;其次是练心,用心、用情打通任督二脉,以‘担当舍我其谁’的决心服务好老同志。”大家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结合对“八八战略”与老干部工作的紧密联系的深刻领悟,宣传榜样典型的感人事迹,阐述对老干部工作的体会感悟,提出推进老干部工作的新招实招。

  本次演讲比赛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据介绍,演讲比赛自7月开始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积极认真组织老干部工作者参加,经各地前期推荐,2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911143009.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听得入迷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鲍秀英,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毛瑞福、诸春华等出席活动,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鲍秀英说,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期待,把中央、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转化为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转化为翻篇归零谋新篇、自我加压再出发的思想行动自觉。希望各位老干部工作者做到站位大格局、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进老干部工作再深化再改革再发展,为“六个浙江”和“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911142905.jpg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鲍秀英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团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选手们普遍表示,比赛让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刻领悟到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温州选手叶翔说:“我通过演讲比赛开拓了个人视野,对老干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坚定了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的决心。”

标签:老干部;演讲比赛;工作;浙江;选手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