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发起“爱地球21天挑战 传播绿色正能量 助力‘6·5世界环境日’”
变身“地球保卫官”获“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直通卡
2018-06-05 14:00: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我们生活在浩瀚的宇宙里,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促进全球环境意识,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出席会议的11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名代表建议将大会开幕日定为“世界环境日”。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此,浙江在线发起“爱地球21天挑战,助力‘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邀请全省的“环保小卫士”变身成为“地球保卫官”,身体力行,传播绿色正能量。挑战成功的环保小卫士,可获得“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直通卡。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亮点请先看:

  2016年,一场全省首次提出“碳补偿”概念的生态音乐节,在台州的美丽乡村间掀起了“生态+音乐”的亲子狂欢派对;(点击进入《浙江省首届生态音乐节》)

  2017年,第二届生态音乐节延续“生态补偿”的理念,在余杭的绿水青山间拉开帷幕,百人亲子环保互动公开课、绿色音乐狂欢派对、经典怀旧露天电影是否还记忆犹新;(点击进入《浙江省第二届生态音乐节》)

未标题1.gif

浙江省生态音乐节精彩瞬间

  今年,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将在6月30日“浙江生态日”当天,在德清东部水乡——新安镇举行,接力“6·5世界环境日”主题,奏响“美丽浙江 我是行动者”最强音。

  而这又是一场怎样的“生态音乐节”呢?

  在千年水乡,看鱼翔浅底;绿岸炊烟旁,听渔舟唱晚;待夜半时分,望繁星闪烁。

  远离城市的喧嚣,藏身于室外桃源,在曼妙的音乐声中,聆听浙江绿色发展的乐章,同家人一起回归自然,感受乡村之美。

未标题2.gif

  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落地德清新安镇

  说到此处,您是否已经身未动心已远了呢?别急,主办方还为环保小卫士们专门定制了“美丽浙江,生态嘉年华”,这里有最新、最炫、最潮的互动体验等你来挑战:

  “俯瞰绿水青山”:参与者可通过VR设备俯瞰浙江绿水青山;

  “让美丽定格”:通过多台相机+电脑合成,实现时间静止或慢镜头的特效照片;

  “公益骑士”:体验单车发电,寓教于乐,了解节能低碳的重要性;

  “垃圾分类世界杯”:将代表不同垃圾种类的足球,踢入对应的垃圾桶内;

  “共绘美丽浙江”:环保小卫士以浙江地图为模板,描绘自己心中的美丽浙江;

  此外,整个生态嘉年华活动中,将设置积分奖励制度,游戏结束后,环保小卫士们还可通过积分兑换奖品哦!(更多详细介绍请关注“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官方微信获取)  

  如果你想成为“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的特邀绿色家庭?如果你想体验如此丰富多彩的“生态嘉年华”?如果你想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学习环境保护知识?那么现在就拿起手机,识别下方二维码,帮助孩子变身成为“地球保卫官”吧!

地球保卫官.png

  打开微信识别二维码,变身“地球保卫官”吧!

  一、活动时间:6月5日—6月25日,为期21天;

  二、参与方式:6月5日至25日期间,将“地球保卫官”照片发至“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后台(需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或直接通过官微将照片上墙至“地球保卫官”活动主题页面;

微信图片_20180602142741_副本.jpg

  三、互动规则:参与本次活动,“地球保卫官”照片所获点赞数前100名的环保小卫士,其所代表家庭将成为“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的特邀嘉宾

  四、详情咨询:0571—85310331、0571—85311095

  五、备注:

  1.最终名单将于6月27日前公布,届时工作人员将与您确认“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具体活动细节,并提供活动指南;

  2.若想了解更多“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的具体活动内容,可通过“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获取;

  3.活动过程中,请务必节约资源、爱护环境,做到垃圾不落地。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