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去交定金 销售员却说房子卖掉了 楼盘是否违规
2017-12-27 10:54:54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市民夏女士在江北青秀澜湾看中了一套房子,销售员通知她去交定金。当她赶到售楼处付款时,销售人员又告诉她说,这个房子已经卖掉了,让她感到很是生气,怀疑是楼盘在捂盘惜售。

  夏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想换套房子,经过多方了解和实地查看,对位于江北区湾头的在建楼盘青秀澜湾比较中意。在该楼盘销售员李某推荐下,她看中了7号楼1201面积139平方米的房子,经过多方沟通,销售员帮她申请了优惠,原价339万元的房子优惠两万元,定价337万元。

  夏女士向记者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销售顾问让她尽快来付定金。同时,从夏女士拍摄到的楼盘销控平台的数据来看,该套房的确没有售出。

  12月24日下午,夏女士和家人一起到售楼中心前来付定金。就在此时,意外发生了,“接待我们的销售员去找经理办理手续,这个经理打了一个电话,销售员回来后就说,这套房子一周前已经卖出了,并建议我去买别的房子。”夏女士说。

  夏女士认为自己是被“忽悠”了,“我查了一下,这套房子现在还没有到住建部门进行备案网签,并且这件事发生之后,还一直显示处于在售状态,我怀疑这是捂盘销售行为。”夏女士气愤地说。昨天上午,记者与夏女士一起来到清秀澜湾售楼处,售楼处多名工作人员核实过记者的身份后,说找领导来接受记者采访。但是记者等了半个多小时,却一直无人出面。

  昨天下午,记者与江北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科取得了联系,该科一名负责人表示,挂盘销售的楼盘,只要消费者购买,楼盘应该无条件销售给消费者。对于夏女士的遭遇,他们调查了解后,再进行答复。如果楼盘违规,他们会责令其纠正。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