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浙江海盐绿色骑行迎“双节”

发布时间: 2023-09-26 14:51:47 来源: 中国环境网 周兆木 李红华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和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近日,浙江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联合海盐县文明办、海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和杭州金通行科技有限公司海盐分公司共同举办“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低碳生活,乐在骑中”绿色骑行活动。

  45位“绿色骑手”从新桥北路向南,穿过海盐古城区,经过绮园、天宁寺,抵达位于天仙湖公园附近的海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领略沿途美景的同时,“绿色骑手”队伍也成为市民眼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绿色骑手”集体参观了海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各版块的设置与功能,大家还积极参与互动区的各种体验活动,比如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大家一起商量,在一问一答中既丰富了知识,又增进了友谊,在看到海盐县文明实践丰硕成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建、文化和科技的有机融合。

  来自广西经济职业学院的梁朝鸿说:“今天我们11名实习生都参加了这次绿色骑行活动,我们穿过了海盐的主要道路,认识了这个漂亮的城市。在海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参观和学习,让我们也对绿色、低碳、环保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体会,以后我们会抽更多的时间,通过绿色出行来了解这座文明又美丽的城市。”

  让大家一起行动,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为保护海盐的蓝天碧水,建设美丽海盐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毕真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