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湖州洁化河道美化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3-06 14:34:16 来源: 湖洲日报 记者 张鹏

  为进一步保护辖区内河道生态环境,维护河道干净整洁,打造整洁、干净人居环境,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近日,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玉翠湾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和幸福邻里志愿者,对辖区河道两岸、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清理保洁。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针对绿化内散落的塑料袋、饮料瓶、废纸等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重点清理,经过努力,两岸面貌初显成效,进一步提升了主干道可视范围内的整洁度。据悉,此次行动进一步在“四边三化”巡查机制的基础上,在对标高标准要求上不断提升,深入推进“两路两侧”洁化、绿化、美化工作。玉翠湾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坚持每月巡查一次,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早解决,维护良好“两路两侧”生态环境。

标签: 志愿者;生态环境;河道两岸 责任编辑: 毕真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