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添绿正当时

金华金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5 09:00:0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苏宣萌

  近日,金华金东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职工和志愿者,前往曹宅镇千人安村开展“给地球一点绿色 我为亚运种棵树”主题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山坡上挥锹铲土、浇水围沿、扶苗压实,把植树的每道程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千人安村全体党员和妇女联合会带头,不少小朋友也加入了植树的队伍。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树木、一株株花苗被栽种在路旁、山坡,这里变得更加生机盎然。

  千人安村党支部书记曹旭红说:“植树活动效果挺好,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在全村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美丽家乡的良好氛围。我们将加快乡村绿化美化步伐,把千人安村打造成为绿树成荫、绿草成坪的美丽乡村。”

标签: 植树;志愿者;村党支部;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毕真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