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义乌大陈多部门联动整治河道

发布时间: 2023-03-02 10:06:0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贾傲 通讯员 陈迎 吴嘉琦

  以水为媒、沿溪而建的义乌市大陈镇,水资源丰富,一直以来被称作义乌城市的北后花园,拥有义乌市第一条浙江省“美丽河湖”。近日,大陈镇多部门联动,对大陈江、八都溪、九都溪以及十都溪河道段的违法种植展开专项清理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加强对周边居民生态河道保护的宣传工作,强化群众社会责任意识和公众河道保护意识。此外,大陈镇将实施大陈江红旗段、二村至三村段、李孟宅段等河道生态治理和景观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河道两侧景观的同时,避免占用河堤种植等行为。


标签: 大陈镇;义乌市;河道生态 责任编辑: 毕真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