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灵隐街道:垃圾分类显成效 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1-18 14:29: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丹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吴丹)在过去的2022年,西湖区灵隐街道庆丰社区通过一系列措施,在垃圾分类宣传与实施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这离不开坚守一线的垃圾分类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春节临近,为表示感谢与鼓励,近日,庆丰社区组织了垃圾分类志愿者春节慰问,向每一位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发放春节慰问品,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社区所有分类志愿者到场参加。

  社区垃圾分类负责人将一份份承载着社区关怀的慰问品发放到一线志愿者手中,代表社区向每一位志愿者送去真挚的问候与春节的祝福。

  慰问中,分类负责人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卫生防护,并对过去一年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中,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同行,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更上一层楼。

标签: 志愿者;垃圾分类;社区垃圾;春节慰问品;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 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