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异地交叉检查 锤炼环保执法精兵

发布时间:2022-08-17 09:28:0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唐凤琴

  即日起,秀洲在全区范围内对涉气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情况开展执法检查,以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

  本次检查采取异地交叉执法检查方式,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突出问题,重点检查排放有机废气和氮氧化物废气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等情况。各执法组坚持“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原则,采用突击检查和日夜巡查方式,突出重点、深入排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执法程序,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固定证据。

  “异地交叉执法检查与大练兵充分融合,为执法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以查练兵、以案强兵,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秀洲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将持续至今年9月底。

标签:执法检查;污染防治;环境空气质量;环境违法行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