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进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08 14:56:37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 萧雨庭

  近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天河街道及区行政执法局天河中队,在天河街道三星农贸市场开展垃圾分类及禁毒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这也是滨海集团农业发展公司“红动菜篮•党旗领航”党建品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过程中,一组工作人员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分发宣传手册及环保垃圾袋等多种方式,向市场经营户及消费者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和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区分各类垃圾,让经营户和消费者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大家落实垃圾分类的主动意识和自觉性。同时,另一组工作人员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现场介绍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政策,呼吁大家要认识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的侵蚀,共同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

标签:垃圾分类;禁毒宣传;农业发展;天河街道;毒品;经济技术开发区;重要组成部分;环保垃圾袋;市场经营户;行政执法局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