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举行 “学《条例》促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4:47: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佳佳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施佳佳)近日,“学《条例》促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在德清县地信小镇旗杆广场举行。现场的趣味互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参与其中。

  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连在致辞中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条例》的新要求、新规定、新变化,以《条例》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垃圾分类投放,提升全民分类意识和社会文明水平。每个人都要做恪守《条例》的形象大使,让垃圾分类在德清蔚然成风。

4.jpg

颁奖仪式

  近年来,德清县以打造垃圾分类“县域标杆”为目标,不断探索创新、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进步,每一位居民都热情的投入到了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行动中,取得了积极成效。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我们各级领导的正确指挥,也离不开每一位老百姓的努力付出。活动现场为获得2020年湖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六个标杆”的部分代表进行了颁奖。

5.jpg

情景剧《学习条例我先行》

  《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5月1日起施行,这标志着即将进入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化"时代,为了让市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条例》的相关内容,活动中以情景剧的形式向大家进行了讲解。


6.jpg

快板《限塑、垃圾分类就是好》





标签: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