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余杭良渚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2:40: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佳芬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韩佳芬)近日,余杭区良渚街道玉泽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活动庆建党百年。

1.jpg

  活动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为抓手,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社区负责人郁平就小区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前沿阵地作用,同时就现阶段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进行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学习交流结束后,社区组织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环境治理,对暴露垃圾和河道两侧绿化带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社区党组织引领、凝聚战斗力的作用发挥,更使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做好垃圾分类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为积极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崇尚绿色发展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